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景德镇陶瓷大学庆祝本科教育60周年

2018年11月01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了本科教育60周年庆祝活动。活动以“走向创新与发展的中国陶瓷教育”为主题,积极展现办学成就,凝聚师生校友力量。

据悉,一系列庆祝活动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包括离退休老同志文化艺术科技成果展开幕式暨庆祝重阳节大会、走过百年——张浩、汪璠、赵渊校长雕像落成仪式、纪念胡献雅先生诞辰116周年系列活动、“我与母校共辉煌”百名校友职业发展成果展、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在湘湖校区研究生艺术实验楼揭牌仪式、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教育六十周年庆祝大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教育六十周年文艺晚会等。

此外,围绕新时代中国陶瓷教育发展方向,“融合·创新”——2018年陶瓷教育学术研讨会也顺利举办。就陶瓷艺术人才、陶瓷工科人才、陶瓷经济管理人才培养等重点问题,景德镇陶瓷大学联合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武汉大学、澳门科技大学、法国利摩日国立艺术学院、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意大利拉奎拉国立美院、韩国圆光大学、IAC国际陶艺学会等20余所中外高校、学术机构,以及中外知名陶瓷企业进行了深入探究。(宋小萱)

(责编:张胜男(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