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召开 27家单位入选首批孵化基地

2018年10月30日17:5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近日,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石家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暨2018中国海外人才创业园年会在石家庄举办。会议以“新时代、新趋势、新作为”为主题,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等27家单位入选首批孵化基地。

据了解,今年,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组织实施了孵化基地评价工作,旨在遴选一批人才集聚能力较强、创业服务功能完备、企业孵化业绩优异的创业园区,打造区域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地,形成示范推广效应。经申报、筛查、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等27家单位入选首批孵化基地,会上举行了2018年暨首批“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外国专家局、致公党中央和石家庄市当地有关部门,以及各地留学人员创业园、创业服务机构、留学人员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刘婧婷 宋小萱)

(责编:宋小萱(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