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同济大学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2018年09月07日17:06 |
小字号

近日,教育部学位中心公布了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在参评的194所高校中成功进入 A 档(2%~7%)。

据了解,此次评估在法律、教育、临床医学(不含中医)、口腔医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艺术(音乐)等8个专业学位类别开展,全国符合条件的293个单位的650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全部参评。评估以客观评价与主观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公共数据、单位填报、调查信息采集等多方式获取信息。评估结果通过精准计算,按“分档”呈现。具体方法是按“专业学位整体水平得分”的位次百分位,将每个专业学位类别前75%的参评单位分为9档公布。

据悉,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3年,以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传统学科为基础,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来源:同济大学)

(责编:姜淑敏(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