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辽宁沈阳:60万中小学生社区长才干

2018年08月31日09:00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近日,沈阳市中小学生“学校放假,社区开学”社区实践活动启动。全市60余万名中小学生将自愿参与到以“社区实践长本领,城市振兴我同行”为主题的社区实践活动之中。

据悉,2018年,沈阳市将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社会调查、职业体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多彩课堂、文体活动、科普大篷车进社区等方式,为全市中小学生提供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实践活动,丰富其假期生活。整个假期,全市800多个社区将开放自习室2000次,举办社区课堂培训1500场、学生教育报告800场、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展400场。

自2014年起,由沈阳市教育局主办、沈阳市青教办承办的沈阳市中小学生“学校放假,社区开学”社区实践活动通过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活动,让学生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服务他人、锻炼自己,受教育、长才干。(刘玉)

(责编:赵清(实习生)、孙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