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教育部2018年奖推荐工作共收到推荐及提名1266项

2018年08月31日20:2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刘婧婷) 近日,教育部2018年度奖推荐工作已结束,共收到有关高校和专家推荐及提名的通用项目及候选人1266项,其中,自然科学奖442项,技术发明奖149项(含专利类10项),科技进步奖589项(含推广类32项、科普类10项);直报国家自然科学奖21项、直报国家技术发明奖14项、直报国家科技进步奖13项;青年科学奖候选人38人。

据了解,教育部在其官网对形式审查合格的自然科学奖401项、技术发明奖117项(其中,专利类项目2项)、科学技术进步奖479项(其中,推广类项目21项、科普类项目6项)、直报国家自然科学奖21项、直报国家技术发明奖14项、直报国家进步奖13项以及青年科学奖候选人37人进行公示。本次的公示期为15天,自2018年8月31日至9月14日止。

据悉,公示期内如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方式同时向教育部科技司和科技发展中心提出,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教育部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责编:刘婧婷、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