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迎接秋季开学 北京石景山区各校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18年08月26日20: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林露)随着暑期的结束,北京石景山区各学校近日组织开展了学生养成教育、军训、班主任培训、学期计划交流研讨,并进行了校园环境维护,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措施,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北方工大附校举行初中生军训

目前,各校正在紧锣密鼓地部署各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25日,石景山区教委安排工作人员再次对各学校教学设备进行了检查、补充和升级,还开通了学校网络,并为教室和老师办公室配备了电脑等办公设备。

据了解,由于校舍租赁合约终止,原黄庄学校学生秋季开学将进入新校区开始校园学习生活。24日至25日,学生和家长分别来到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报到注册。虽然天气炎热,但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细致,为家长做好各项服务。为了帮助家长顺利、有序完成报到,各学校均设有引导、复印服务、等候、咨询、注册登记等多个工作组。一年级新生全部被安排在新校区进行报到。

万商幼教中心老山幼儿园的老师通过游戏,带领新入园的孩子感受幼儿园的趣味生活

在学生报到的同时,原黄庄学校教师根据本人意愿签订了新的劳动合同。今后,这些老师将在新学校继续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一位老师签完合同后表示:“新学校的条件和待遇都不错,前阵子专家教师所做的培训很有启发,今后将边工作边充电,争取获得更好的发展。”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