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助学生了解大学专业

南开夏季学期课程向高考生开放

朱虹
2018年06月20日09: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开夏季学期课程向高考生开放

南开大学日前发布通知,2018年夏季学期的46门课程将面向天津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免费开放。6月20日之前,高考生们可登录南开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将获得正式听课证。若考生将来被南开大学录取,其已修课程及成绩将获学分认定。与往年不同,今年南开大学首次开放了学院专业课,帮助高中生更好了解大学专业。

今年南开大学面向高中生开放的课程包括专业课和任选课两大类。其中既有各学院的专业选修课程,也有高端国际讲座;既有中文授课,也有全英文教学;既有南开大学本校教授,也有相关领域的外聘专家。

据介绍,专业课的开课单位有物理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哲学院等。学生可通过选课系统选修2门课程。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0日 12 版)

(责编:刘丹(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