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北京市朝阳区召开十佳中小学生表彰会

2018年05月29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  为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文明礼仪的养成教育,树立学生身边的道德榜样,北京市朝阳区开展了以“托起我的中国梦,争做阳光好少年”为主题的“阳光少年”评选活动。今日,2018年朝阳区“十佳中小学生表彰”暨“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在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举行。

据了解,在此项活动中,全区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各学校进行了初步的评选,中小学上报道德之星248名,小学上报美德少年19021名、中学上报文明礼仪标兵5952名。朝阳区教委在学校上报的“百名道德之星”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选朝阳区“十佳中学生”10名,“十佳小学生”10名;“十佳中学生”提名奖15名,“十佳小学生”提名奖15名。(熊旭 时宝韫)

(责编:时宝韫(实习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