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18北京春季国际学校展将举行 50多所学校一站式亮相

2018年04月03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北京春季国际学校展将于4月14日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0多所学校将一站式亮相展会。

随着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关注,家长心中对教育的疑问也越来越多。“奥数学不学?怎么学?”“怎样的方式最有利于孩子学英语?”“国际教育如何平衡母语教学和外语教学之间的需求?”“哪所国际学校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发展?”。教育资源的不断发展和优化、各种教育方式层出不穷,在提供多样化选择的同时,也让很多家长患上了“择校困难症”。

随着北京中产阶层对教育重视程度的提高,北京出现越来越多的私立学校。这些学校采用双语教学,让孩子在保持母语的基础上,以英语作为授课语言,对接国际主流的IB、AP、A-Lavel课程体系。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学校如此众多,每一所学校的特点又不尽相同,如何进行选择成了让家长“头疼”的事。

据悉,为了能让更多家长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51上私立”2018北京春季国际学校展在活动现场将同期进行公益演讲,18位校长将集体亮相。

(责编:于昕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