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2018年度全球MBA百强榜发布 交大安泰MBA排第34位

2018年01月30日14:3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熊旭) 昨日,英国《金融时报》(简称FT)2018年度全球MBA百强榜正式发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排名第34位,稳居全球四十强,其中薪资增长率和就业率排名全球第一。

在2017年9月由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上海交大“商业与管理”学科成为上海地区唯一入选一流学科建设名单的学科。

据悉,安泰MBA项目一直将国际化发展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在短期海外游学方面,交大安泰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伦敦商学院、特拉维夫大学、曼海姆大学等全球顶尖院校进行官方合作,保证课程质量和体验的深度性。安泰MBA学生中前往海外进行学习的比例已接近80%。

周林院长表示,我们“必须设置一个保障学术自由和教授治学的组织架构,必须建设一支具备国际水准学者和专家的师资队伍,必须策划和改进针对未来全球商业领袖的培养方案,必须提供一个产学研交流合作的平台,必须强化校友网络,为毕业生提供终生服务”。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责编:韩亚召(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