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史家教育集团举行新年诵读会

2017年12月28日17:2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近日,史家教育集团第四届“经典润童年,书香溢校园”新年诵读会在各校区开展,同学们用这种“史家传统”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此次诵读会中,集团史家小学、史家实验学校、史家七条小学、遂安伯小学选取不同主题,同学们采用不同形式,在舞台上大展身手,精彩绽放。

史家教育集团着力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无边界课程”,确立培育“和谐的人”的课程指向,提出“给成长无限可能”的课程理念。同学们用一句句经典诗词、用一颗颗真诚之心、用一阵阵豪迈之情诵读国学经典,学习传统美德,精彩纷呈的诵读会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同学们在吟诵中感受着祖国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汲取着民族的精髓,传承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在每场诵读中,有家长参与的身影,有老师激情的朗诵,有学生坚定的信念,有班级精神的风貌,更有家校携手共育的印记。

据悉,集团各校区每年都会通过“诵读经典”来迎接新年的到来,其目的是通过诵读经典,培养气质、提高修养、陶冶性情、开启智慧、塑造品德、完善人格,突破各种教育要素的时间、空间、成长、人际、专业领域等边界,按照“和谐+”的现实需求形成新的能力单元,为孩子成长奠基生命成长的无限可能。(邢超 摄影:单博文) 

 

(责编:韩亚召(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