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交大安泰举行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十周年庆典

2017年12月29日09:5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十周年庆典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举行。CLGO十周年庆典主题是“全球运营·中国智慧”。2010届至2017届的CLGO校友们回归母校,参与本次庆典活动。

在论坛上,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战略管理研究所所长孟宪忠教授,对于企业的系统智能化与企业的未来进行了深度剖析,鼓励同学们培养前瞻未来的远见和适应未来创造未来的能力;中集车辆董事总经理李贵平校友,分享了中集车辆全球运营之历程,详细介绍了中集车辆的全球运营战略部署,同时表达了对CLGO同学们能够加入企业助其发展的期待。

颁奖典礼总共颁发了CLGO卓越贡献奖、CLGO Cornerstone Partner Award、CLGO杰出教学奖、CLGO杰出支持奖以及CLGO校友杰出支持奖等五个奖项。

据了解,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发起。该项目采用MIT久负盛名的“全球运营领袖”(LGO)项目的模式,得到众多企业的支持与合作。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责编:蔡春容(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