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17年首都高校第四届留学生武术比赛隆重举行【4】

2017年12月06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获奖后亲吻奖杯的巴基斯坦留学生--安南
获奖后亲吻奖杯的巴基斯坦留学生--安南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熊旭)12月2日,“武动北京  情系中华”——2017年首都高校第四届留学生武术比赛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语言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首都高校留学生体育研究会协办。当日,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84名来华留学生在享有“小联合国”之称的北京语言大学参加了比赛。他们各自代表着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12首都所高校的优秀武术运动员,在赛场上比拼武技,尽显风姿,赢得了裁判员们的一致认可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北京体育大学摘获团体总分桂冠,北京语言大学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北京中医药大学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责编:韩亚召(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