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17教育年度总评榜在京发布

2017年11月24日16:3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24日电 近日,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以“自媒时代 教育看我”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类自媒体、教育企业掌门人、教育学者和跨界专家,探讨了在“自媒体时代”中教育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教育机构应如何运用自媒体进行自我品牌的塑造。

腾讯网总编辑李方在致辞中指出,“每一个教育机构同时也是一个优质教育内容的宝库,发掘好这座宝库,会给教育机构带来巨大的红利和惊喜。教育品牌的管理和塑造应该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腾讯网文教中心总监潘鸿雁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腾讯刚刚发布的内容开放战略,指出腾讯将通过三个“100亿”来扶植内容创作者的发展,分别是“100亿流量”、“100亿产业资源”和“100亿资金”。

本次活动还请来跨界专家参与:大数据专家于施洋、儿科医生崔玉涛、经济学家王伯庆和网红老师张雪峰。他们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对教育、对教育用户、对自媒体运营等的实践和思考。

此外,会上发布了 “构建教育自媒生态 ”主题报告和“2017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白皮书”,揭晓了“2017最具影响力自媒体”、“2017最具价值自媒体”及“2017中国教育产业价值榜”。经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团意见而最终产生的“2017中国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2017中国教育行业风云人物”和“2017中国教育产业价值榜”也于盛典上公布。(熊旭 陈琛)

(责编:陈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