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朝阳:名师教学特色展示活动举行教研员专场

【查看原图】
四位老师分享、交流教学经验
四位老师分享、交流教学经验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7年11月24日14:21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北京朝阳区教育研究中心“燧思萃彩 卓群领翔”名师展示活动在近日在陈经纶中学举行。英语教研员赵文娟、中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研员马丽英、音乐教研员刘娜以及小学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学科的教研员王颖四位名师在活动上进行了教学展示。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夏青峰在讲话中指出,做一名好教师需要具备与孩子心灵沟通的能力和把握学科结构的能力,不仅爱孩子,更要懂孩子,对孩子的教育进行精准指导,把握学科思维内涵,让孩子学得更明白。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17年朝阳区“名师工程”学科名师教学特色展示系列活动的教研员专场,通过对朝阳区学科教研员教研特色的展示,教育理念与实践经验,体现内涵式的专业发展,突出专业引领和价值导向,以期激励更多的学科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研究和教学实践,推动朝阳区教研员学科专业素养的示范引领,促进区域教师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熊旭 李诚贤)

分享到:
(责编:李诚贤(实习生)、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