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院朝阳实验学校文化节:孕育思想润泽生命【3】

【查看原图】
韵味十足的京剧表演。
韵味十足的京剧表演。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7年11月23日08:41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 赵英梓)近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朝阳实验学校以“孕育思想 润泽生命”为主题的文化节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文化节通过“孕育心灵 行成于思”、“润泽无声 春华秋实”、“生命之光 驶向未来”三个篇章呈现出一场展现学生文化素质与艺术修养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火热,师生通过诵读、舞蹈、合唱、京剧、武术和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共同绘制出了文化节的画卷。同时,在三个篇章之中各领导还为“精神文化建设内涵大讨论”的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伴着《歌唱祖国》的集体大合唱,学校文化节圆满结束。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朝阳实验学校校长刘明成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与成就,并指出教育孕育思想,文化润泽生命,此次文化节是学校2017年文化建设的点睛之笔,也体现了学校合作办学的战略蓝图。

“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天山从文化的坚守、自觉和自信三个方面强调了文化对于学校、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将与学校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出一所一流的、有文化的、有品位的、有趣味的名校。

分享到:
(责编:赵英梓、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