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首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成立

2017年11月10日16:1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日前,北京高校首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樱花四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联合会在北京服装学院成立。

社团联合会是报北京团市委、北京学联审批成立的高校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社团,由北京服装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共同发起,下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分会。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赛力指出,青年一代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时代潮流,做新时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宣传队和播种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忠诚捍卫者和积极推动者,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前进和奋斗的动力,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善作善成。

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部干部张一郎表示,青年学子应当走在时代的前沿,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开拓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据悉,社团联合会将以“学习”为重要抓手、以“传播”为重要使命、以“实践”为重要载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理论学习、典型示范、志愿宣讲、直观体验、思想汇报、节日纪念、参观调研、评比竞赛、联谊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熊旭 王松) 

倪赛力和张一郎为樱花四校青年学习社团授旗

(责编:李诚贤(实习生)、李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