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0万岗位助毕业生 “留武汉一起创”

2017年11月09日08:55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0万岗位助毕业生 “留武汉一起创”

8日,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发布消息称,在高校校招季来临之际,全市将组织开展“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余场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首场校园招聘活动11月12日9时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

据悉,为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促进武汉市企业与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有效对接,此次招聘会首批推出重点产业领域招聘单位1000家以上,提供优质岗位30000余个。

本次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将凸显“留武汉,一起创”的主题,在11月至12月期间,以每周两场的频次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等高校,以及北京、上海、成都、南京、西安等地知名高校开展一系列校园招聘活动。至12月底前,武汉市将筹集推出大学生就业岗位10万个以上,供岗数量居全国前列。

同时,围绕“高薪优岗”,组织各区(开发区)认真摸排企业招聘需求,重点挖掘高新技术企业、重点产业领域企业高端岗位需求,确保所提供的优质岗位在薪酬和发展空间上具有较强竞争力,岗位质量在同类招聘会中位居前列。

首批高薪优岗,年薪100万以上的岗位有上百个,年薪10万元的大学生就业岗位近万个,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整体上也高于武汉发布的“大学专科生4万元、大学本科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6万元、博士研究生8万元”大学毕业生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记者章鸽)

(责编:孙理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