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王汉斌法学基金增设法学研究杰出贡献奖

2017年11月08日19: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赵婀娜、侯文晓)王汉斌法学基金第二次理事会日前在清华大学举行,王汉斌、彭珮云夫妇及基金捐赠者、各高校法律专业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举行了追加资金的捐赠仪式,进行了基金理事会改选,并决定增加吉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学生为奖励资助对象,增设王汉斌法学研究杰出贡献奖,评选、奖励优秀法学研究成果。

王汉斌法学基金于2013年4月正式成立,主要针对中国高校全日制法律专业的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进行奖励和帮助,旨在支持高校法律人才培养,鼓励法学专业学生刻苦自励、踏实治学,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推动我国法制建设发展。目前,受奖励资助的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十二所院校的累计三百七十余名同学。

(责编:王政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