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新中考下月6日开始报名

2017年10月26日08:3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中考下月6日开始报名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2018年中考报名将于11月6日开始,预计全市将有7.4万人报名。明年,本市中考首次增加英语听说机考,考生在报名同时要选择是否参加以及参加几次,并签字确认。只有报名中考并选择机考的学生,才能参加英语机考。

本次中考报名时间为11月6日8时30分至11月12日17时,各区可在此时段内自行安排报名时间,报名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天,逾期不能补报。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和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往届生均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台胞子女等九类无本市正式户籍的应届初三生也可报名并报考相应学校。拟在京报考中等职业学校的随迁子女考生要参加中考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可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录取。

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无本市正式户籍的学生可以报名在京借考;高中在校学生(含休学生)不得报名;“1+3”录取考生无需报名,退出“1+3”项目的考生要参加中考报名;此外,如果英语机考第一次取得满分,不能再考第二次。(记者 任敏)

(责编:李诚贤(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