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工商嘉华学院外语浸泡月圆满收官 助力国际化办学【3】

【查看原图】
北工商嘉华学院外语浸泡月圆满收官 助力国际化办学【3】
北工商嘉华学院外语浸泡月圆满收官 助力国际化办学【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7年10月13日10:48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近日,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外语浸泡月成果展示暨学风建设季启动仪式举行,对嘉华学院2017级新生开展的外语浸泡月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标志着2017级新生即将迈向新的开始。

“此次外语浸泡活动按12个项目展开,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泼生动。这些活动帮助同学们从入门开始,用外语来形成语言思维的习惯,为下一步的外语学习以及后续的专业课程的双语或全英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使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得到进一步展现。”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宋国华校长对为期一个月的外语浸泡月活动进行了总结。

同时,宋国华校长表示,嘉华学院还将开启学风建设季活动,他强调学风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学风和教风与全体师生息息相关。

“我们倡导保证早读晚修的出勤,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不在非吸烟区吸烟,要保证宿舍环境整洁,给予每名嘉华学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学生代表刘媛宣读了学风建设季倡议书,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承诺要做到把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稳定紧密结合,自觉遵守校风校纪,做一名在学习和生活上自律的、德才兼备的时代青年。(熊旭 李诚贤)

分享到:
(责编:李诚贤(实习生)、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