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无锡:开展专项行动治理教育培训市场

2017年10月10日09:25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锡:开展专项行动治理教育培训市场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教育局联合该市市场监督局、民政局、公安分局、物价局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教育培训市场专项治理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包括8个方面:清理非法办学的无证无照机构;规范“有证无照”或“无证有照”办学资质;整治由教育部门审批的非学历教育机构超出许可范围开展的培训;整治在职中小学教师在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有偿补课;整治机构发布违法广告;整治机构乱收费;整治校舍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公司经营范围不含有培训,但针对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开展学科类及学科延伸类培训。

据悉,行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摸底排查阶段,对整治对象进行全面排查。二是整治行动阶段,针对集中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导和督促培训机构限期整改。三是检查验收阶段,无锡市教育局牵头组织开展整治情况抽查。(记者 潘玉娇 通讯员 周丹)

(责编:李诚贤(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