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北京门头沟区举行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年09月08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郝孟佳  实习生方萌萌)今日,北京市门头沟区教委在少年宫隆重举办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10名魅力教师,6个卓越教师团队,10名师德标兵,10名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以及161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

北京市人民教师奖获得者,大峪中学教师韩玮说:“我从教23年,做了18年的班主任,今年带了高三毕业班,这批孩子是从初一直带到高三, 我用自己的扎实专业知识、科学的教育方法、严谨的教学态度、用最真的心引导他们教育他们,帮助学生实现名校梦,做好他们的人生引路人!”

“每当我攻下难关,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想起你亲切的面容,想起你温柔的话语……”育园中学教师廖琼在演讲说,这是她最喜欢唱的一首歌。投身教育之后,对于师德,廖琼有了自己的体验,师德是尊重学生,是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用技巧引导学生全面和谐发展,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责编:方萌萌(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