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上外管院学生团队 斩获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7年08月25日17:12 |
小字号

近日,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复赛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蓝图”项目创业团队,,以其前瞻性理念、细分专业化优势与商业模式,荣获本届大赛二等奖。

大赛现场,“蓝图”项目创业团队从容大方、思路清晰、表达流利,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将低龄留学服务与“互联网+”实现完美融合,从项目前景、产品定位、商业模式、团队结构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做出精彩阐释,通过视频展示、现场答辩等方式,诠释创新真谛,经来自银行、顶尖投资机构、孵化器的大咖评委分别从创新性、商业模式、发展潜力、解决就业能力等方面的认真评审,通过激烈角逐,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佳绩!“蓝图”项目以其细分市场差异化服务的专业优势,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留学市场开辟出一片蓝海,具有非常大的商业价值与市场潜力。

据了解,“蓝图”项目从学校近30个创业项目中历经重重竞赛与选拔突出重围,最终代表上海外国语大学进入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复赛。该项目主要成员有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杨丽娜、谢梅梅、Peng Lu,由上海外国语MBA中心主任吴昀桥副教授指导。

(责编:熊守朋(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