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省招办特别提醒: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上网核实

2017年08月22日09:19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上网核实

  昨日下午,省招办进行了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征集志愿投档。填报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征集志愿的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录取信息。

  据悉,高职高专批文理类是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后一个批次。本批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今年我省普通高校常规录取全部结束。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或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核实网上录取信息与录取通知书是否一致。如果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与省招办办理了录取手续的网上信息不一致,请考生慎重对待。

  此外,已经被录取的考生,必须按学校规定的报名时间到录取高校报名,不能按时报到的要主动向录取高校请假。9月中旬,各高校将未报到考生信息上报省招办,省招办将对未报到考生的录取信息予以注销。

  根据教育部规定,对高职高专因新生未报到而空出的招生计划,可以进行补录。在常规录取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请关注湖北招生信息网发布的补录信息。高职高专补录将于9月18日至30日进行,考生填报高职高专补录征集志愿时间为9月22日15时至9月23日11时。(记者罗欣 通讯员巩平)

(责编:方萌萌(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