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反响热烈

2017年07月30日14:2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杨凌7月30日电(孙竞)今天,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以不同方式收看了阅兵式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阅兵式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

2016级植物营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程于真说,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我们岁月静好,总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此刻,我只想表达对我们党、我们人民军队最热烈最深沉的爱。与程于真同班的梁路说,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当代中国军队存在变与不变,变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不断强大与发展,不变的是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

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杰说,阅兵式上12000名不同兵种的官兵,向世界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力量体系,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保卫祖国、保卫人民、保卫和平的信心和决心。

2016级土壤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王志康说,我们党领导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将时代特色融入强军战略、实现创新驱动的新型人民军队,作为科研工作者和未来的科学家,我们应以英雄的人民军队为榜样,主动肩负起不断创新的任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研究生辅导员郭璋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和平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教育学生珍惜当前的和平发展环境,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编:白宇、付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