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粤大学生将赴西部和山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017年07月21日09:1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粤大学生志愿者将赴西部和山区 邹铭出席座谈会暨出征仪式活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青 实习生/刘春林)20日上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出征仪式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出席活动并与志愿者合影。

仪式上,邹铭向西部(山区)计划志愿服务队授旗。服务期满的志愿者获颁广东省五星志愿者证书。今年,广东19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325名山区计划志愿者,共521人将陆续分批启程赴西藏、新疆、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中西部地区以及粤东西北12个地市,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今年是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实施15周年。自2003年起,广东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美国耶鲁大学等国内外207所高校中,共选派3608名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赴西部以及粤东西北地区,从事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社会管理和基层青年工作等领域的志愿服务。

(责编:方萌萌(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