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培训

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模式成为在线英语教育平台新风向

2017年07月17日16:0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在北京751秀场举办了名为D3合作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与英国培生(Pearson)正式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教材开发、师生评估体系、等级认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全球合作,共同构建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这是培生首次与中国线上教育平台合作。此外,哒哒英语还获得圣智学习集团(Cengage)旗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中国区Reach课程体系独家在线教育企业的授权。

发布会上,郅慧女士向外界公布了“D3”发展战略。总体上看,“D3”战略是指“Data(大数据)X Diversity(多元化) X DaDaABC(哒哒英语)”。其中,“Data”代表哒哒英语未来的技术走向,即以大数据为基础构建在线教育平台的运行机制,确保数万名外教和数十万名学员之间教学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Diversity”意味着哒哒英语在教学策略的制定上会遵循多样化标准,从教学形式和知识内容上都呈现出多元化。这三个元素彼此交叉、互为倚重,以整体形态运行,以确保哒哒英语的未来下一阶段的发展中获得指数级成长速度。

哒哒英语与培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等机构合作,将构建出一个在线学校的教学闭环,突破目前K12在线英语教育沦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的行业瓶颈,从教材筛选、优化,到教师资格考评、学生教学效果评估认证等全面合作。在具体实施策略上,该平台将采用大数据标签分析,将老师和孩子一对一匹配,形成固定学习关系;制定严格的教学周期,定期举行学习效果评测等。其中,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模式是哒哒英语的独有模式,也是普遍受到学员认可的教学模式。

哒哒英语方面表示,与上述两家机构建立起合作关系后,未来将依托自身的在线教育优势,大量引进上述机构优质的、被全球实践证明有效的原版教材,进一步丰富自己的教学资源库,让更多孩子通过网络学习平台,零距离接触名校教程。

业内观察家表示,随着用户需求的升级,在线英语教育仅作为练习口语的平台将难以受到用户认可,哒哒英语此次发布会上的一系列举措,可能会引发在线教育行业内部新一轮追逐效应。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