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臻溪生命科学基金”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成立

2017年07月14日13:5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贺迎春)臻溪谷投资(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溪谷”)昨日向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教育基金会捐赠1亿人民币以设立“臻溪生命科学基金”,定向支持国科大生命与健康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早在7月10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已与臻溪谷公司成立“中国科学院GIBH臻溪生命科学中心”,合作共建全面战略合作平台。中心将在著名生物学家王小凡等科学家的领衔下,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建立“臻溪生命科学学者”资助项目,培育一批具有全面创新能力的优秀科学家和科技创新成果,着力打造科学家的创新平台、第三方临床研究平台、生命科学智库,同时发起一支生命科学创新基金等四个方面的合作。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