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南考生可通过5种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2017年07月11日09:1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考生可通过5种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7月10日,2017海南省普通高考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记者 张茂 摄

我省普通高考录取工作7月10日启动。截至10日下午6时,本科提前批及本科A批院校已经完成录取282人。

记者了解到,从本月10日至8月13日,将进行本科提前批和本科A批、B批的录取工作。考生可通过5种渠道查询录取结果。渠道一:考生可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www.hnks.gov.cn或ea.hainan.gov.cn),在2017年高考查询模块查询;渠道二:考生可通过微信关注海南省考试局官方微信“海南考试”(微信号:hnkswx),点高考服务菜单查询;渠道三:考生可通过手机扫描报考卡上的个人二维码查询;渠道四:考生可通过手机登录海南高考圈(gkq.hnks.gov.cn),点录取状态模块查询;渠道五:考生可通过微信城市服务功能查询。(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高春燕 实习生唐璨)

(责编:方萌萌(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