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 千人夏令营海南开营

2017年07月11日09:1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台联台胞青年 千人夏令营海南开营

日前,“龙脉相传·青春中华——全国台联2017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海南分营开营仪式”在海南大学邵逸夫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台湾多所大学和海南大学的近百名青年大学生共同拉开了本届夏令营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是全国台联应两岸关系发展形势、拓展两岸交流、服务台湾青年的一项品牌活动。截至目前,共有近2万名台湾青年通过这个平台,与大陆青年一起观察体验、探索思考、建立友谊、丰富阅历,其中近400名台湾大学生参加海南分营活动。

在接下来的五天时间里,琼台两地的大学生营员们将前往海口、琼海、保亭、五指山、三亚等地进行参观、访问和交流活动。省台联负责人表示,希望台湾青年朋友们用心感受大陆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了解大陆的发展变化,增进理解、收获友谊,做两岸青年互联互通的桥梁和纽带,“一起进步,共同担当”,担负起传承中华文明的重任,做谋两岸人民福祉的生力军。(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邢诒文)

(责编:方萌萌(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