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培训

职业蛙启用新logo 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求职服务

2017年07月06日15:3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学生求职服务品牌职业蛙启用新logo国际化战略凸显

今天,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职业蛙CareerFrog宣布启用全新品牌logo标志。新logo仍以绿色为主色,视觉更为扁平化,由大写字母C和一个青蛙爪印构成,表示CareerFrog职业蛙的使命是“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

新logo寓意:为大学生“职场第一步”创造无限可能

职业蛙涵盖求职测评、职业规划、课程定制、职位推荐等全程顾问导师多对一在线服务,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至今已成功帮助数万名大学生获得投行、咨询公司、互联网公司、500强企业等工作机会,并与海内外1000多家知名企业和近300所高校保持多种形式的合作,切实帮助大学生打通求职通道。

和沿用了多年的旧logo相比,职业蛙新logo延续了原本的品牌色绿色,体现了职业蛙作为一家为大学生提供求职服务的机构所具有的蓬勃朝气与年轻活力。

在视觉设计上,最显著的变化在于采用了简洁明快的扁平化设计,新logo由正圆的大写字母C和青蛙爪子的剪影构成。C代表了CareerFrog职业蛙的品牌形象,开放的圆形寓意永不设限,青蛙爪子展现的是一个动态的形象,象征青蛙的高高跃起、抓住机会,以及大学生在毕业后迈入职场的“第一步”。

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表示,“今年是职业蛙成立的第六年,希望通过重塑职业蛙品牌形象,让大家了解一个更加全面、更加立体、更加贴近用户的职业蛙。新logo国际化的设计,也代表着职业蛙为全球中国大学生提供全面专业的求职服务,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为年轻人的职业生涯和成长创造无限可能。”

加速拓宽海外市场服务全球中国大学生

从2014年在英国、美国、澳洲开设线下求职培训班以来,职业蛙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转型线上发展之后,服务用户遍及全球,并于2017年6月在英国伦敦设立办公室,更好地满足在英国及欧洲留学的中国学生对于高质量求职服务的巨大需求。据介绍,职业蛙将与海外高校就业办公室、学联,以及政府机构合作,根据中国留学生的求职需求,提供热门行业、公司、职位的职业资讯,邀请留学生喜爱的企业HR参与活动并提供独家发布职位,为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提供更为定制化的求职服务。

目前,职业蛙已与100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通过与高校进行建设性的合作,为已经合作的近300所高校大学生提升求职竞争力,打通求职通道;通过成为“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单位,为国家服务、培养、引进人才,为优秀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机会。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