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朝阳区举办教育系统第二届“好书记”风采展示活动

2017年06月30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赵英梓)今天,朝阳区教工委、教委举办了朝阳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6周年暨第二届“好书记”风采展示活动。望京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黄翔、朝阳区教育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和向东、芳草地国际学校党总支书记穆英三位书记,获得了2017朝阳区教育系统“好书记”荣誉称号。

活动中,朝阳区教工委副书记、教育督导室主任王世元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朝阳区教育系统好书记”的决定,朝阳区教工委书记周炜为三位书记颁发了“好书记”荣誉证书。望京实验学校以“构建区域化党建‘同心圆’”、信息网络中心以“做互联网时代的‘新报童’”、芳草地国际学校以“做学区化党建引路人”为主题分别展示了三位书记的党建工作,通过情景剧、歌舞、快板等多种形式,从党员、干部、学生等多个不同的视角诠释并呈现了“好书记”的风采。

周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三位书记在不同的岗位做出了不同的贡献,塑造了不同的党建品牌,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朝阳区教育系统共产党员的先进思想、模范事迹和宝贵经验。朝阳教育,正是有了这样一批忠诚于党、善于沟通、精于育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好书记,才有了教育的稳定发展、学生的健康成长;召开“好书记”风采展示,为第二届“好书记工作室”授牌,是要激励更多的书记加入到好书记行列;最后,周书记向第二届“好书记”和广大党员教师提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当好坚定方向的引路人。二是行为示范,当好示范引领的带头人。三是落实责任,当好担当作为的领军人。四是围绕中心,当好服务发展的贴心人。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