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陈宝生在陕调研:教育综合改革要精准落实

2017年06月22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孙竞)据教育部网站消息,6月18日至19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到陕西调研教育综合改革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

陈宝生强调,广大教师要努力学习李保国、黄大年等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内涵,在干事创业中努力追寻精神的深度、灵魂的深度。

陈宝生指出,目前全国教育综合改革已经全面铺开并取得了重大进展,各级各类教育要抓住这一契机将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引向深入。他提出“四个精准”:一是精准落实,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二是精准育人,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三是精准施教,提高思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是精准整改,推动学校工作科学发展,把整改过程变成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高高校治理现代化水平的过程,把排查整改经验变成学校发展的共同财富。

在陕期间,陈宝生深入西安交通大学及附属中学、西北大学、西安外事学院、西京学院、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走进课堂一线、学生宿舍、训练场所,参观了侯伯宇先进事迹纪念馆,实地调研了高校党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校科技创新和中小学体育、美育及特殊教育工作情况,与师生亲切交流,并参加了陕西省教育工作座谈会。

(责编:孙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