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培训

新东方在线联合中国平安推考研不过险

学员最高可获2万元赔偿

2017年05月23日13:54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东方在线联合中国平安推考研不过险 学员最高可获2万元赔偿

  近日,新东方旗下在线教育公司新东方在线与保险界龙头中国平安签署产品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原有互联网教育考试 "东方不败险"(托福、雅思、四六级)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新增"东方不败"考研不过险,凡符合赔付条件的考研投保人最高可获2万元现金赔偿。

  低保费高赔付 "东方不败"险广受学员好评

  据了解,"东方不败险"是新东方在线与中国平安于2016年推出的一款面向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的定制化互联网保险,主要为学员提供考试不过赔付学费的保险服务。所谓定制化,就是根据考试类别不同,学员可自主选择缴纳9.9元或99元保费参与投保,所有参保但最终却没通过考试的学员,只要其考试成绩在指定的赔付区间,即可获得由中国平安给予的200~1850元的现金补偿。

  如此低保费高赔付的东方不败险,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学员的广泛关注,特别是考试报名费和课程费用都较高的托福、雅思学员,他们表示:东方不败险,就是花小钱买个大保障。因为考试过了最好,一旦没过,这笔数额很小的钱,不仅可以帮助学员获得由中国平安支付的高额赔偿,而且还能获得由新东方在线提供的免费重读服务,真可谓一举两得。

  考研不过 学员最高可获2万元赔偿

  据新东方在线方面透露,东方不败险自去年推出以来,在学员中引起了巨大反响,除托福、雅思和四六级学员外,其他学员尤其是考研人群对此也表现出了极大兴趣,纷纷咨询投保事宜。新东方在线就考研学员的诉求,与中国平安进行了积极沟通,中国平安方面也希望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来覆盖更多学习人群,以完善其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布局。

  经过几轮磋商,双方决定再次联手新增"东方不败"考研不过险,以满足广大考研学员需求,为其提供新型的考试保障。据介绍,此次推出的"东方不败"考研不过险,主要面向购买了新东方在线相应考研科目产品且参与投保的学员,在保险期内,只要其参保单科考试成绩在所在地国家线(不含)——国家线以下8分(含)的,均可获得由中国平安支付的相应保额的赔偿,且根据购买课程金额的不同,学员最高可获2万元全额陪付。

  双方称,此次合作将继续沿用之前的系统对接方式,用户在购买新东方在线考研课程的同时,可自愿选择购买"东方不败"考研不过险,由中国平安向考研学员提供专业的投保咨询和后续理赔服务,让学员备考更有保障。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