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安华学校第二届文化节:因为有你,才更快乐

2017年05月19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9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赵佳)今天,北京市朝阳区安华学校举行第二届文化节暨特殊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安华学校是朝阳区唯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在全区特殊教育发展中起到龙头带动作用。

由安华学校师生共同演绎的情景剧《因为有你》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师生的精彩表演引起了观众们的深思。正因为有老师的陪伴,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而安华学校的老师们从来就没有停滞对特殊教育的感悟,孩子们的一点点进步对他们来说却是莫大的幸福。

无论是亲子诵读《爱的絮语——写给我们最亲爱的孩子》、舞蹈《傣家小妹》、串烧表演,还是口技表演、非洲鼓表演《旗开得胜》、歌曲《让世界充满爱》,都赢得了全场来宾的掌声。三十年的锤炼和沉淀形成了安华学校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为孩子搭建了广阔丰富的成长舞台。

(责编:赵佳(实习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