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高考滚动新闻

香港教育大学2017年内地本科招生进行中

2017年05月15日10:5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昨日,香港教育大学2017年内地本科招生说明会在广州举办,会上就本科招生信息、专业特色、奖学金计划等向在场家长、同学作了说明。

据了解,香港教育大学作为香港八所公立大学中唯一的师范类大学,提供一系列博士、硕士及学士学位课程,涵盖教育专业及人文学、社会科学、创意艺术与文化等多元学科。在2017年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香港教育大学在教育领域位列亚洲第二、全球第十三。

香港教育大学是国家教育部列为提前批次录取的本科第一批重点高校,采用自主招生形式招收内地本科生,并不影响学生填报内地高校志愿。报考同学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且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重点录取分数线,同时英语达到110或者120分,将获邀参加6月下旬的面试,文理兼收,择优而录。另将于5月21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说明会。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