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鼓励支持大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全国巡讲活动”西安启动

2017年05月10日20:4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5月10电 (孙竞) 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教育部举办的“鼓励支持大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全国高校巡讲活动”昨天在西安西北工业大学开启首场巡讲。

活动旨在增加青年人才特别是高校学生对国际组织人力资源制度的了解,提升到国际组织工作的意愿和竞聘能力,鼓励支持大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

教育部高校学生工作司副司长马春晖表示,向国际组织输送人才是教育系统的光荣使命,是青年学生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大平台,是开拓国际视野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国际大舞台,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巡讲会上,世界卫生组织原资深外交官、原卫生部外事司司长宋允孚和国际劳工组织特别顾问、原劳动部国际司司长张幼云以自身经历,向师生们分享了在国际组织的任职经验。

据悉,除了首站西安,巡讲活动还将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举行,由中山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分别承办。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