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持志涵育,弘道化成” 清华附中举办第五届学生节

2017年05月10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图为清华附中学生节,学生正在手工雕刻橡皮章。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邵京京)近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第五届学生节举办,致力于让学生扩展眼界、开拓思路、收获乐趣、拥抱温暖,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

本届学生节以“持志涵育,弘道化成”为主题,贯穿形式各异的活动,力求将气韵的涵养、理想的坚守、正气的弘扬、历练与成长的收获融入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之中。

学生节活动共分为四大板块,全面展现了同学们多元而精彩的校园生活。“若华晖光·传统文化展”、“扶摇云天·科学新体验”、“乘奔高驰·主舞台演出”和“锦瑟年华·创新风采秀”四个部分,体现出全校师生在传统文化方面的深厚底蕴,在科学技术领域的钻研探索,在音乐剧作编演上的创造创新以及对文化产品和爱心公益的深切关注。

(责编:邵京京(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