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持志涵育,弘道化成” 清华附中举办第五届学生节【5】

2017年05月10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图为清华附中学生节班级活动区域。

板块4——“锦瑟年华·创新风采秀”

班级风采摊位展示:初高中每个班级都拥有一处自己的摊位,自由售卖展示特色物品。功夫纪念品、斧头帮、手工制作坊、钢镚杂货铺、创意产品、折纸艺术,师生流连顾盼其中,尝试互动活动,摊主们宣扬自己的商品,营销员们则游走于各处,获取游客的注意。

社团创意展/快闪:整点时刻,有社团快闪表演,包括劲舞社的爵士片段、sparkle音乐剧社的歌舞、学习能量补充站的舞蹈、古风乐社的古风曲目弹唱等社团排演的展示。

校园文化产品展售:本届学生节仍然有校方推出的学生节纪念产品,穿本届高一黛色校服的校服熊、附中logo文化袋、清华附中文化特色衫、有附中美景的书签明信片、附中钥匙扣、纪念冰箱贴、多种附中纪念版手表等,供师生来宾随意挑选购买留作纪念。

爱心公益跑:改变传统的捐款投递箱模式,将运动与爱心的奉献相结合,用爱心公益跑的形式将温暖传播出去。

(责编:邵京京(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