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17人民网杯京津地区高校德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08日16:2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王晓玎)6日下午,2017“人民网杯”京津地区高校德语配音大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开大学等12所知名院校的代表队参加。

大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三百人电教礼堂举行。来自人民网、德国驻华大使馆、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的嘉宾、专家以及各高校指导教师、助威团共计300余人出席。经过两轮角逐,东道主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表队和天津外国语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京津地区高校德语配音比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系创办,已成功举办多届。继2015、2016连续两年合作之后,人民网今年继续冠名该赛事,进一步扩大了在京津高校中的影响力。

(责编:申宁、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