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北京吉利学院>>最新资讯

北京吉利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7年05月05日10:1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北京吉利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健德体育场隆重开幕。北京吉利学院校长霍伟东,党委书记王培民,副校长赵开华、林裔雄、戴盛中等校领导及各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伴随着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校旗方阵、裁判员方阵,以及各学院的方阵依次进入会场,他们精神焕发,英姿飒爽,阔步前行经过主席台接收领导的检阅。来自北京吉利学院6个学院9个方阵队伍各显风采,以矫健的步伐、铿锵的口号展现出了他们青春的激昂与朝气蓬勃。

汽车学院的沃尔沃队和瑞越队代表以开拓创新为主题,为大家展示了汽车的设计。商学院的厚德队和智慧队方阵前后整齐出场,厚德队手舞长龙,美轮美奂;智慧队青春朝气,活力四射,两队造型优美,变幻多彩。

人文与设计学院的人文书香队和人文常青队代表队紧接着出场,人文书香队以优美的民族音乐和优雅的舞姿展现了她们的美与气质;人文常青队以活力激情的啦啦队操让观众们激情澎湃。欧美国际学院欧美之星队以国际的姿态为大家呈现了他们的风采。

应用文理学院知行合一队以奥运五环为主题,心系祖国,心怀对祖国的热爱。华视传媒学院代表队航艺队身着空乘人员制服,用优美的身姿展现出了她们专业的特色与魅力。

方阵入场完毕后,全体观众起立,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北京吉利学院校长霍伟东随后致辞。霍伟东表示,学校体育事业不仅在学院开展地如火如荼,更在校外的竞技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不仅展现了学校运动员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还促进了校运动会组织水平的不断提升。他还讲到,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不仅仅是对一个高素质年轻人形象的要求,更是一个民族生命力的体现,是社会文明的标志,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学生体质与健康事关民族的未来,也直接体现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水平。

在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后,王培民书记宣布北京吉利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随后运动会进入表演环节,来自各个学院的老师及学生代表表演了中国传统武术中的太极拳,为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记者 张琴)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开幕式现场

霍伟东校长致开幕词

王培民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来源:北京吉利学院网站

(责编:邵京京(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