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高考滚动新闻

2017北京东部区域联合高招咨询会举行

2017年05月02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17年北京市东部区域联合高招咨询会在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隆重举行。嘉华学院董事长吴保德,校长宋国华,党委书记张晓磊,副校长孙桥、惠志勇,校长助理兼学工处处长吴伟波亲临现场。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物资学院、燕京理工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城市学院等近30所高校参加了此次联合高招咨询会,为到场的近五千名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针对2017年众多考生关心的志愿填报问题,嘉华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沈泳做了如下解读:“考生一志愿报考嘉华学院,均可满足考生的专业要求(可以根据考生的专业意愿调整录取专业)。考生同时需注意凡报考我校审计学、金融工程专业录取时要求英语单科90分以上(含90分)。今年我校艺术类招生除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外,新增数字媒体艺术、艺术设计学两个专业,提醒考生关注。此外,我校所有专业均可攻读3+1+1联合培养项目,即学生可选择在国内3年、国外2年学习(就读英国德蒙福特、哈德斯菲尔德、南威尔士大学威尔士大学)获得中外两个本科文凭,一个国外硕士学位。”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东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嘉华学院今年计划在全国26个省份招生约1180人,北京的招生计划大约为500人,其中普通类招生与去年持平,艺术类招生略有增加。

“嘉华学院坚持办国际化、创新型、个性化、精英商学院的发展之路,秉承‘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的校训,‘立德立行 达己达人’的精神,专注于经济与管理领域,致力于卓越的教学与服务,努力达成国内一流、国际认可的精英商学院的办学目标。”宋国华校长在介绍学校情况及国际化办学特色等内容时表示,为适应目前全球化发展的需要,嘉华学院积极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国际化学习平台,以培养新型企业的领导者和未来企业的创造者为教育使命,逐步开创具有中国特色,融东西方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大学教育。

“2017年,学校聘请著名设计团队,按照国际化标准对校园环境、教学楼宇和学生生活设施进行设计改造,致力于打造灵活性、舒适性、可持续的开放场所,为同学们打造无处不在式的学习空间。”吴保德董事长在介绍我校暑期校园改造时表示,一所精致、秀美的国际化商学院,将以其全新的面貌,等待莘莘学子的到来。

会上,顺义区考试中心高招办主任鲍文为到会的考生和家长解读了今年的招生政策变化以及志愿填报时的各种注意事项。就今年北京地区合并二本三本批次招生以及高考填报志愿的六项重点提示做了详细解读,并提醒家长要正确掌握规则,科学分析自我,理性填报志愿。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