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国考补录3日起报名 4127个名额可供“捡漏”

2017年05月01日11:35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4127个名额可供“捡漏”

  本报讯(记者代丽丽)国考没有入围的考生如今又有一次难得的调剂机会。记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经开始补录,5月3日将开始网上报名。

  通过补录调剂的职位表可以看出,此次国考补录,共有2377个职位出现空缺,共计有4127个名额,其中中央党群机关4人,中央行政机关94人,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38人,中央行政机关直属机构3991人,为近3年来国考补录规模最大的一次。

  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公务员招考,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申请时间为2017年5月3日8时至5月5日18时期间。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不再具有参加调剂的资格。J205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