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快乐足球   快乐成长

——常宁八中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纪实

2017年04月28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足球宝贝
足球宝贝

2016年常宁市第八中学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一年来,常宁八中把 “快乐足球 快乐成长”为开展青少年足球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足球文化活动,使得每位师生都有自己的足球文化体验,都有自己的足球故事,在浓郁的足球文化氛围的熏陶和感染下,不断张扬着体育精神,在体育训练中奠基终身体育。常宁八中全国足球特殊学校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不断突显,引领青少年健康快乐地成长。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校园足球不断取得丰硕的成果。常宁八中足球的开展不仅没有影响其他活动的开展,反而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学生们的体质健康检测合格率达到了100%,思想品德评定等级也达到了良好以上,同时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中也取得了理想的竞赛成绩。在2016年的常宁市“首届校园足球联赛”中,常宁八中男子队勇夺冠军,女子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雷洋文)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