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发布80周年校庆主题

2017年04月27日07:44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4月26日,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80周年校庆主题为“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

发布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介绍了80周年校庆主题的确定过程。他说,80年来,“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精神品格已经融入人大人的血脉,几代人大人推动学校从“战火中的大学”一路发展壮大为“新国家的新大学”,并致力于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普及,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和繁荣,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贡献。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点击启动了80周年校庆网站,网站采用先进的理念设计,分为8个版块,全面展示学校辉煌历史、发展现状、校庆活动安排和校友服务等信息。(记者 叶雨婷)

(责编:孙竞、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