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留学资讯

新东方《国际游学蓝皮书》发布

2017年04月24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新东方国际游学十二周年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上,新东方联合北京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与教育研究中心以及世界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法国益普索Ipsos,正式发布《2017国际游学蓝皮书》。

该书为游学行业首本蓝皮书,基于新东方12年来的实践经验与所积累的青少年成长庞大数据库,通过对其历年来的2万余名营员进行抽样调查,结合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通过学习、生活、性格、世界观、成就五大层面的数据分析,用量化数据真实展示了学生参加国际游学后的成长变化。“新东方国际游学是中国最早涉足游学教育行业的实践者和领导者”,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刘婷介绍道,新东方12年来助力中国青少年核心素养教育和国际理解教育,让国际游学成为全球化核心竞争力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游学产业愈发受人关注。2016年7月13日,教育部印发《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通知。通知中指出,推进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推动区域教育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提供了大契机。游学产业顺应时势必将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