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国内首座中小学国际标准冰上赛事场馆启用

2017年04月19日11:4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贺迎春 实习生钟鑫)昨晚, 2017汇佳“万人上冰”启动仪式暨绿雪冰场落成典礼在北京市汇佳学校绿雪冰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全民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升青少年冰上运动技能,致力培养国家冰雪运动人才。

据悉,汇佳绿雪冰场自2016年1月开始实施建设,总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设计采用绿色、智能、环保材料,是国内中小学唯一拥有国际标准的冰上赛事场馆,汇佳学校也是国内第一家为中小学生开设冰球、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冰壶等项目教学的学校。同时,汇佳学校与加拿大冰球协会、全球顶级冰球运动装备品牌Bauer建立紧密合作,成为加拿大冰球协会First Shift Program的第一个海外落地学校,由加拿大冰协认证教练亲自上课,让孩子感受原汁原味的北美冰球文化,同时提供从入门到职业的系统冰球训练计划。

汇佳教育机构董事长王志泽希望在日后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的合作,或将冰球馆办成国家冰雪运动训练基地,真正助力国家冰雪运动事业的发展。

(责编:钟鑫(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