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留学资讯

中意双方推出意大利艺术留学直接录取项目

2017年04月01日09:0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卓越计划”项目发布会在北京意大利中心召开。这是新东方欧亚教育与意大利米兰国立布雷拉美术学院合作推出直接录取项目,为有意赴意大利学习艺术的中国学生提供一站式名校服务。

据悉,近年来艺术专业留学升温,赴欧洲学习艺术成为很多学生和家长的新选择。米兰国立布雷拉美术学院副校长Giuseppe Bonini表示,近年来赴意大利留学的中国艺术生数量逐年上升,将来还会有更多学生前往意大利学习艺术。

虽然留学需求巨大,但学生赴欧洲学习艺术却面临很多问题。小语种的学习、申请流程繁复、国内外艺术理念不同等问题,使很多学生徘徊在欧洲艺术殿堂大门之外。因此,新东方欧亚教育打造了专门针对艺术留学市场的“卓越计划”,意在为中国艺术学子打通欧洲艺术留学的通道。目前,该计划推出的第一个板块是针对意大利艺术留学领域。

新东方前途出国分管中心欧亚业务总监郭小娟介绍,“卓越计划”包含多语提升、专业指导和艺术院校申请三大部分。该项目将米兰国立布雷拉美术学院的考试以及预备课程带入国内,学生在国内即可知晓自己是否可以拿到专业录取。而新东方名师语言课程与米兰国立布雷拉美术学院专业指导授课相结合,满足了学生语言及专业两个方面的提升需求,帮助学生赴意学习打下基础。

(责编:邵京京(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