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培训

全国中小学“让世界听见你的声音”英语演讲比赛落幕

2017年03月27日12:4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近日,第1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经过3天紧锣密鼓的赛事安排,终于在3月25日正式落下帷幕!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先生在随后的演讲中表示,现在每年平均有50万同学走向世界,英语将我们连在一起。但是,随着国内的发展机会,创业环境越来越多,越来越好,学成归国的速度正在渐渐的超越出国的速度!对于青少年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一门语言,多一个窗口,未来,和全世界的年轻人打一场世界锦标赛。

另外,cctv《欣视点》栏目主持人刘欣女士全程流利的英文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刘欣表示,正是“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和英语戏剧表演的经历改变了她的人生。

新东方教育集团副总裁、南京学校校长李国富老师上台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南京大学对自己的培养,并祝贺各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收获了现在的成果。李老师表示,现在的青少年正在不断的接触世界,积极的拥抱世界,祝愿这些选手在以后的学业中都能取得更高的成就。

让世界听见你的声音,第1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正在吸纳越来越多的演讲者加入,这一赛事大大推进了我国英语教育事业,提升了中国青少年学生的国际沟通和交流能力,为国家培养并选拔出更多的具有领导力、创新力、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责编:唐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